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内外华人少儿聚一堂挥毫作画 作品将在京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三日电(记者邢利宇)“首届北京国际华侨华人少儿书画大奖赛获奖作品颁奖大会暨作品集首发式”十三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海内外获奖小作者及各界人士共三百余人出席了颁奖大会,赵华胜、张鸿飞等三十多位北京书画名家在颁奖大会上即兴挥笔作画助兴。

  此次书画大奖赛由北京市侨联和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联合主办,中国诗书画研究院承
办。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颁奖大会并致辞。

  李昭玲在致辞时首先对给予大奖赛很大支持的社会各界、各有关部门单位以及许多著名书画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关注和重视。举办这次大奖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新一代炎黄子孙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增进海内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少儿之间的友谊、交流和沟通,展示其优秀的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次大奖赛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国际性少儿书画比赛,共征集到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香港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七千位小朋友创作的八千余幅书画作品,最小的参赛者只有四岁。经评选,共四百多位参赛者分别获得了金、银、铜、优秀及佳作五种奖项,获奖作品被编辑为印制精美的“首届北京国际华侨华人少儿书画大奖赛获奖作品集”出版。

  据悉,大奖赛全部获奖作品十三日上午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开展,展期三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