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王杯皇马轻松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08:58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次回合展开一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0战胜伊巴尔,以总比分两回合3∶1晋级。罗纳尔多和菲戈各入一球。

  皇家马德里以替补阵容在首战1比1客场逼平伊巴尔之后,回到主场奎罗兹倾其全部主力出战,只是劳尔和贝克汉姆因伤缺席了本场赛事。尽管本场比赛齐达内等大牌巨星皆出战,但伊巴尔却在很多时候踢得更为出色。不过罗纳尔多和菲戈的入球还是确保顶级豪门顺利晋级。

  伊巴尔在比赛刚刚开始就获得两次机会,首先是科雷多拉的半凌空抽射稍微高出横梁,随后塞扎尔接到队友直传却未能获得射门机会,卡西利亚斯快速出击解围。奎罗兹担心的是皇马的梦魇继续延续,此前对阵穆尔西亚和皇家社会的联赛,皇马都踢得很难看。在上半场的开始和结束阶段,伊巴尔前锋塞扎尔有3次机会敲开皇马大门,而后卫丹尼尔也在第33分钟错过机会。齐达内组织进攻却难以在客队防守中寻找到漏洞,皇马惟一的威胁就是齐达内的任意球,但被客队门将巴萨里神勇扑出。

  下半场皇马开始显露出激情,罗伯托·卡洛斯的劲射和埃尔格拉的头球都险些破门。第56分钟,罗伯托·卡洛斯禁区左侧边缘直传中路,门将巴萨里出击拦截未果,利用速度摆脱客队后防线的罗纳尔多在门前轻松射入空门。而此前1分钟伊巴尔错过绝好机会,远点无人防守的库瓦斯在门前3米竟然将皮球射高。第68分钟,皇马赢得右路25码外位置极好的任意球,菲戈弧线球挂近角破门。此后皇马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