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新闻界会聚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09:58 燕赵晚报

  吴振华臧胜业等与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

  本报讯金猴迎春,紫气东来。昨天下午,省会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在亚太大酒店举行。市领导吴振华、臧胜业、张振江、杨志辉、栗建华、李文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振台出席了座谈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在省会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六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围绕“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和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紧紧依靠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防治非典斗争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克服了经济工作中许多没有预料到的困难,取得了超出预料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城乡居民收入又有新的增长,城镇建设步伐加快,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巩固和发展了全市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中央、省、市新闻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一年来,在座的各位为我市两个文明建设宣传工作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刊发了大量宣传石家庄的稿件。许多稿件构思独特,角度新颖,内容翔实,位置突出,影响较大,从不同角度宣传了我市各条战线的经验和成果,提高了石家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此,我对新闻界朋友们一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振华指出,200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争取一个良好的开局,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目标,谋划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经济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创新省会城市建设工作。把省会城市建设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来抓,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坚持以人为本,用现代化的眼光、改革的思路、市场经济的办法规划、建设、管理好城市。认真抓好《加强省会城市建设若干问题的意见》的落实,确保阶段性建设目标的实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提供良好的载体和条件。四是要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不变的情结和极端负责的情怀,切实做到察民意、虑民计、为民生、谋民利,凡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切实把关心群众利益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真正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我市的各项工作,抓住大题目,多出精品稿件。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我市的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建设性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栗建华在迎新春座谈会上通报了我市2003年的新闻工作。他说,2003年我市新闻战线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动员全市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全市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一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掀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二是解疑释惑,凝聚人心,为抗击非典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面向市场,狠抓经营,新闻事业又有新发展。五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大大提高我市在省内、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度。

  新华社河北分社、经济日报河北站、河北日报社、河北省广播电视厅负责人先后在座谈会上发了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