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车”载着爱心满街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09:58 燕赵晚报

  “助孤寡老人快乐过年”系列报道苍老的脸露出笑容

  昨日,《孤寡老人,过年谁在你身边》一文见报后,数十位读者打来电话,表达着对孤寡老人的关心。他们有的希望通过本报转达对老人的问候,更多的读者索性向记者打听这些孤寡老人的具体住址,他们要直接到老人家中探望。而来自祥隆泰超市的经理、员工们则更是满载爱心,开着“帮助孤寡老人快乐过年”年货车,马不停蹄地为多位老人献上了他们
的一片爱心。

  “爱心车”载着爱心满街跑

  昨日上午,位于桥西区红旗南大街的祥隆泰超市副总经理葛军看到本报报道后,马上给本报打来电话,他激动地说:“进入年关,看着顾客们大包小包从超市里往家买年货,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这时我就琢磨,那些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过年又是什么样子呢?”

  因为记者所报道的只有4人,考虑到援助对象太少,他们便积极地与团市委领导下的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九九方舟”助老组取得联系,又获取了另外6位孤寡老人的资料。

  当日上午,葛军组织超市员工准备了10多份年货,有米有面,还有油、肉、奶以及水果等,细心的葛军甚至连酱油和盐都考虑到了。他当即调动了两部车,将年货装上车后,立刻踏上了献爱心旅途。

  葛军最后表示,如果可能,他们超市可以考虑与这10位孤寡老人结成帮扶对子,定期为老人送些柴米油盐,以改善他们的生活。

  聂彩文家昨天好热闹

  很多读者看到聂彩文的相关报道后,纷纷打来电话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并有多位读者当日即前往聂彩文的家里看望她。

  昨天,聂彩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我这小屋里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多人。”老人激动地说。

  每一位好心人前来,都带着年货:几斤鸡蛋、一兜蔬菜、一包点心……还有一位读者来电说:“我白天有时间,希望到老人家帮忙做点什么,可以帮老人洗洗衣服被褥,做做家务。我想这也算是对老人的一种爱心吧!”人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孤寡老人的关爱。

  爱心档案

  祥隆泰超市:为10位孤寡老人捐助价值2000元年货。

  天客隆超市:到长安区敬老院向孤寡老人献爱心;

  许先生:为四位孤寡老人捐献人民币400元。

  天山海世界副总经理徐女士:表示为聂彩文捐款并长期资助。

  高女士:节前到四位孤寡老人家中拜访,并为每位老人捐款100元。

  郑女士:表示将长期资助聂彩文、马紫平老人。

  ……爱心热线:8629260、862922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