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理脆弱 19岁男孩因青春痘自杀 亲属质疑 为何叫了7次医生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0:2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南风)因为脸上生青春痘留下些疤痕,在西安上中专的19岁男孩左某一时想不开服农药自杀;被送到医院抢救后已清醒了过来,但几个小时后却突然死亡。左某亲属质疑医生不及时来查看而耽搁了抢救时机;院方则表示这些质疑不客观,需要调查。

  亲属:医生离病房只有四五米远

  据左某的亲属讲,左某从小性格内向,自尊心非常强,一直对脸上因生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感到非常自卑,这次自杀的原因就是因为脸上的痤疮。1月12日下午,左某给父亲说晚上要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就不回家睡觉了。不料13日早晨6时左右,他们发现左某竟倒在家属院门口,嘴里有强烈的农药味,便赶紧把孩子送到交大一附院急诊中心抢救,医院诊断是有机磷中毒。当日上午8时许,左某清醒过来。亲属们松了一口气,以为孩子的命能保住了。当日下午2时许,已能开口讲话的左某告诉家人,他在13日凌晨零时左右喝了一种给苹果除虫的农药,还说是自己自尊心太强了才要自杀的,让父母不要伤心。当天下午6时左右,左某突然变得非常烦躁,呼吸急促且在床上翻滚。亲属在半小时内先后六次叫在四五米开外的医生办公台的医生过来看看,但医生称是正常反应。到下午6时40分左右,家长发现孩子呼吸和心跳都快停止了,第七次去叫医生,医生才过来救治。虽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救,孩子心脏还是停止了跳动。亲属们对医生没有及时过来抢救左某非常不满,要求医院无论如何给个说法,双方为此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医院:如对调查结果不满意可起诉

  昨日中午,记者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急救中心看到,左某的近10名亲属仍旧神情黯然地看守在特护病房附近。左某从13日晚死亡后尸体就一直停放在该病房,为了不影响病房内的其他病人,院方曾建议左家把尸体放到太平间,但遭到拒绝。后院方指定医务部副主任郭某负责处理此事。

  郭某昨日下午表示,左某亲属反映的情况是不客观的。当晚左某死亡后,其亲属还打伤了一名参加救治的护士,双方闹得非常不愉快。院方表示对于亲属的质疑会进行详细调查,一再劝说他们先把尸体运出病房,但他们不愿意,以致此事极大地影响了急诊中心的正常工作。对于左某亲属对院方的“内部调查”能否保证客观公正的担心和怀疑,郭某表示,如果调查结果出来后亲属不满意,可对医院进行民事起诉,通过司法渠道申请重新鉴定来解决问题。

  至昨晚9时,亲属终于把左某的尸体送进了太平间,但对院方的这些解释还是表示不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