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会议举行二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3:1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助)昨天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二次全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副主席卢金发、周绍熹、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朱坦、陆锡蕾,秘书长陈福顺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

  会上,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南开大学法政学院社会心理学系主任乐国安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关于推进天津“总部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民建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府参事室参事冯培英代表民建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培育发展我市中介组织的建议》的发言;祖伟仕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清霞作了《充分利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加快天津发展》的发言;民盟天津市委员会常委、天津大学纳米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姚素薇代表民盟天津市委员会作了《经济增长必须与城镇就业协调发展》的发言;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会长王崇义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作了《注重提高资本利润率,着力改善天津投资环境》的发言;天津市水利科学研究所主任工程师周潮洪代表民革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关于重视保护和修复天津湿地生态环境的建议》的发言;

  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员会常委、南开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侯欣一代表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制定〈天津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的建议》的发言;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闫德意代表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作了《进一步做好留学归国人员工作,为实施“三步走”战略提供坚强人才保证》的发言;民进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天津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罗小明代表民进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关于我市小学生下午四点放学后应有人照管的建议》的发言;台盟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天津市教委技术装备管理处高级工程师吴洪明代表台盟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台联作了《改善我市道路交通状况的建议》的发言;香港新利集团主席谢古源作了《对改善天津市投资环境的几点看法》的发言;国家农产品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喜宏代表民革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加强农产品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努力打造天津“东北亚菜篮子”》的发言;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委员、天津一商发展有限公司文化用品商贸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振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作了《关于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诸长信代表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作了《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现状和对策建议》的发言。此外,还有126位委员作了书面发言。

  戴相龙在讲话中对委员们紧密围绕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市中心工作发表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委员们为促进实现“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和天津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认真研究采纳。他希望大家继续对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加快天津发展大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