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决战纹枰(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09:04 沈阳晚报
陷入苦境
  1月8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在充满悬念中拉开了决战的序幕。

  由于北京晚报队在第八轮中全军覆没,已与沈阳晚报队有了4分的距离。因此本轮比赛他们必定要全线出击,才能咸鱼翻身,在积分上咬住沈阳晚报队。而沈阳晚报队也深知此轮的重要,尤其是唐嘉隆对北京晚报队孙宜国之战恐是决定两队胜负的关键。

  为了给队员们一个轻松的氛围,尽管领队和记者心里比谁都着急,但在队员们面前还得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赛前与队员们讲些笑话,谈些他们喜欢的游戏,并破例允许他们去网吧玩一会儿。

  关键之战终于来临,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唐嘉隆与孙宜国的这盘棋上。为了不给唐嘉隆增加压力,我们只好找一个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地观察局势的发展。比赛开始后,唐嘉隆在布局占得便宜,而身负重任的孙宜国行棋特别急躁,导致失误不断。唐嘉隆的棋形厚实,牢牢把握住棋局,很顺利地赢得了胜利。这一盘赢下来,让观战的我们喜出望外。而让我们更惊喜的是北京晚报队的另一位棋手胡帅也意外落马。这样,虽然傅利在与深圳晚报队时越的比赛中翻了船,李嘉楠同时也负于武汉晚报初段棋手钟文靖,但沈阳晚报队积分上仍压住了北京晚报队。加上我队两名选手杀入16强,北京只有一人入围,从形势分析,冠军非我莫属。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就在我们以为冠军到手时,另外两支黑马却突然冒了出来,使沈阳晚报的夺冠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这两支黑马就是深圳晚报队和千山晚报队。当时沈阳晚报队总积分是50.79分,深圳晚报队49.39分,北京晚报队49.25分,千山晚报队47.86分。这两个队分别有两名队员杀入了16强,且实力很强。深圳晚报队两名选手是上届冠军时越和孙力,而千山晚报两名选手一个是刘钧,一个是本届胜率最高的专业初段佟禹林。他们的出线对沈阳晚报队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因为规则规定在个人赛上的成绩要加到团体名次上来,冠军达5分,以下依次递减。何况几支队伍的差距只有1分多。一个大意就会失去问鼎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