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钓考察船昨胜利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1:05 现代快报

  快报苏州电快报连续几天来一直跟踪关注的保钓考察船情况,前天晚上9点半之后就再也没联系上保钓船只,岸上联络人立即向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求援。从昨天凌晨之后,联系才断断续续恢复。

  16日00:09,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发来消息,已经通过厦门、上海、福建的分支机构和渔政部门展开进一步搜救行动。搜救中心队员24小时集体待命。随后不久,船上的保钓志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愿者杨洪波发来消息,保钓船在返航途中,距离钓鱼岛60海里。五艘日本舰艇还在尾随我保钓船。

  00:09,保钓船在返航途中。2号船驾驶舱被日本军舰撞击得凹进去,不知道水舱是否会漏水。日本军舰正在渐渐远离保钓船。00:41,最后一艘日本军舰已经掉头。

  7:58,保钓考察船距离厦门192海里。

  10:17,保钓考察2号船杨红波传回消息,在昨夜的冲突中,保钓考察船已经冲到离钓鱼岛3海里处。一号船冲在前头,受到多艘日本舰艇包围,并受到高压水枪的攻击。2号船发现继续冲岛不太可能,于是向钓鱼岛海域投掷标志有中国领土钓鱼岛的石碑,此时就有两艘日本舰艇从后面包抄上来,并进行撞击,保钓考察船的驾驶仓被撞得凹进去。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在人员受伤船只受损的情况下,保钓考察船被迫返航。

  16:57,杨红波发回消息,目前保钓考察船距离厦门100多海里。

  此后记者所得到信息是,船员密切关注受损船只船体情况,并开始休息,恢复体力,船只也正顺利返航,预计在17日中午抵达厦门。

  作者:记者 吴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