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顿春运杭州运管昨日严查站外组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9:41 都市快报

  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下午,市运管局检查人员查获一批站外组客车,有关车主受到了严厉的处罚。

  方家塘村有一个拉客、组客、售票、运输一条龙“基地”,这段时间每天都有上百人
聚集在此候车,车辆主要开往四川忠县。昨天,当地住户向有关部门举报了这个非法站点后,立即被运管人员和当地派出所取缔。谁知拉客的组织人和车主纠集了一群人与住户发生冲突,并拉扯了前来调解和问讯的协警。最后,闹事人员被派出所治安拘留。

  昨天下午,车号为苏LN0856的江苏客车明目张胆地停在离汽车北站不到50米的地方,正在招呼一些返乡民工上车。看到运管检查的车辆驶近,这辆客车连忙发动准备上路,却被检查车辆一举拦下。这辆车汽车北站配员接客28人,然后在路边又带了几个人上车,加上每位旅客大包小包的行李,车上被塞得满满的。检查人员根据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条例,当即对车主开出处罚通知单。

  祥符桥停车场,几十名外地人正在候车。车号为苏F10728的客车已经自行售卖了十多张到江苏海安的票,旅客中有一批是准备坐该车回家乡的学生。这辆客车是要进汽车北站配员的,但为了多拉客多赚钱,车主进站前先行组织一批旅客上车。检查人员说,在路上随意拉客,很容易出现超载的现象,造成事故隐患。

  市运管局祥符稽查队队长李建民告诉记者,春运以来,市运管局已查处违规营运车辆400多辆,其中站外组客车辆160起。对于这些违规的车主,运管部门将根据有关条例对他们处以200元—2000元的罚款。对于坐上“黑车”的返乡旅客,检查人员不仅不厌其烦地劝告他们改坐正规长途车,有的还帮他们联系回家的车票,以便他们平平安安地回家过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乐一乐!情趣演绎非常笑话每日传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