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切问候拜个早年 市领导走访企业军转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9:52 无锡日报

  本报讯亲切的问候,紧紧的握手,传递出一片浓浓深情。连着两天,市领导周解清、王咏红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一个早年。

  16日下午,冒着霏霏冬雨,市委副书记周解清一行首先来到了军转干部陆定环家。这位1951年入伍的老同志1984年转业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退休后虽身患绝症仍习字作画,周解清对陆定环这种乐观的人生态度表示赞赏,当听到陆定环想多听听、多看看无
锡的新发展时,周解清表示,今后将加强社区平台建设,让退休人员更多地了解时势,感受政府关爱。之后,周解清一行又来到军转干部周成良家,50出头的周成良自转业后已辗转了三个工作岗位,目前离岗退养,加上女儿残疾,家庭生活困难。周解清表示,各级政府将尽力扶助困难中的军转干部,并要求有关部门多和企业军转干部交流、沟通,发扬互助精神,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咏红一行先后来到企业军转干部徐文瑾和王锡根的家,与企业军转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又讯昨天,王咏红一行还走访了百岁老人与特困老人。在百岁老人邵士庚家里,走访人员送来了祝寿蛋糕、花篮等慰问品。王咏红叮嘱邵士庚的子女常回家看看,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让老人生活得更幸福。

  在特困老人王佩英和文以芳的家里,走访人员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咏红仔细向两位特困老人了解生活情况,并要求街道、居委多关心帮助特困老人,让特困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乐一乐!情趣演绎非常笑话每日传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