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调查主要情节与事实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5: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1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就某媒体刊登题为《嫌别人叫医生影响自己闲谝,蛮横警长叫来110打人》的失实报道,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澄清了有关事实。

  经西安市公安局派员立案调查,该篇报道与事实不符。1月5日晚,长安区进出口贸易公司职工魏迎喜在家中与朋友饮酒。期间,魏因亲戚李英的胃病,叫来其开出租车的朋友席永安驾车送李英到区医院看病。1月6日凌晨,韦曲派出所接到长安区医院值班医生刘晨报案
电话,称有人在医院滋事,吵闹、纠缠并追打医院工作人员,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梁世璞驱车赶往事发医院保卫科,表明身份并询问案情,发现吵闹之人是魏迎喜。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却遭到魏迎喜无理漫骂并将梁世璞推到院子。见此情况,梁世璞给同班民警王松打电话寻找援助,却遭到魏的朋友出租车司机席永安的阻挡。在保卫干部的劝说下,梁世璞和魏迎喜回到保卫科,梁再给王松打电话。之后,民警王松即赶到医院与梁世璞让魏迎喜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魏不从,遂发生撕拉……

  事实与《嫌别人叫医生影响自己闲谝,蛮横警长叫来110打人》一文出入较大。首先,定性错误。民警是接群众报警后奉命出警,而不是所谓的“警长打电话叫来110打人”;民警梁世璞也非该文中所称的“警长”。第二,这起案子的起因是因为魏迎喜酒后在医院用护士的杯子喝水,引起的纠纷。魏迎喜打骂了当班医护人员,并辱骂、推搡出警的民警梁世璞,妨碍民警执行公务;报道所述民警“闲谝”之说更是空穴来风。除此之外,魏迎喜到医院是给其妻的侄媳妇李英看病,而非给自己女儿叫大夫;事件发生的时间应为6日凌晨,而非文中所述的“7日凌晨”。文中涉及民警出警中其他有关问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嫌别人叫医生影响自己闲谝,蛮横警长叫来110打人》一文刊载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影响了正常的公安工作,损坏了公安民警在群众心中的形象。警方希望媒体实事求是报道有关情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进当地各项工作顺利进展。(辛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