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句话露富招杀身之祸 温州老板被扔进都江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7:2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温州一名老板到成都邛崃市去收货款,因朋友一句话露了他的富,竟招来杀身之祸。邛崃市刑警大队接报后仅8个小时,成功破获了这起绑架杀人案。前天,犯罪嫌疑人张千军、吴永强、鲜飞被当地警方刑拘。

  51岁的苍南老板王德建经营一家包装公司。1月7日,他赶到四川邛崃一酒厂收10多万元的货款。他先来到朋友曾某的家中。在曾家,王德建认识了在崇州做酒生意的张千军。酒
桌上,曾某无意间向张千军提及“王德建到邛崃是来收10多万元货款的”,就是这句话,为王德建埋下了祸根。

  酒席散后,张千军立即打电话回崇州。当晚,崇州人鲜飞、吴永强住进了邛崃市一宾馆。次日中午,张千军声称有一个酒厂老板需要大批包装盒,约王德建出来,两人开车在邛崃市的大街小巷兜圈儿。晚上10时许,汽车停在了邛崃市文昌街,张以方便为由下了车。不到一分钟,两名持刀、持枪的歹徒扑进了车厢,一把雪亮的匕首架在了王的脖子上。两名歹徒正是吴永强和鲜飞。两人用黑布和封口胶遮住王的眼睛和嘴巴,并用绳索将其捆绑结实。不一会儿,张千军也上了车。

  为了不引起王的怀疑,张千军中途下了车。最后,汽车停在了崇州西江河坝。吴、鲜两人从王身上搜出2000余元现金、一只雷达手表、一部三星手机,及一张工商银行卡。在两人强迫下,王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9日一大早,3人将王控制在一房间内,将手机递到了王德建的手中,要他给家里打电话,汇100万元过来赎人。王称家里没有那么多钱。当晚,吴、鲜便用绳索将王德建勒死在床上。10日凌晨2时许,3人将王的尸体缠上钢丝绳捆上五六十斤重的空心砖,从10多米高的都江堰老岷江桥上扔入江中……

  1月13日,王德建的弟弟见哥哥没有音信,便来到邛崃市刑警大队报案。警方沿着王德建在邛崃活动的情况展开侦查。当天下午5时,嫌疑最大的张千军被抓捕归案。随即,其余两名疑犯也相继落网。(温州晚报吴智勇)(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