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铁车次又有调整 初二至初四增开27列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7:21 江南都市报

  春运之铁路

  大江网讯 [江南都市报] 陈莉、记者皓琳报道:大年初二至初四,南昌铁路局将增开27列客车,以确保节后返程客流的需要。

  加开列车的详情如下:元月23日(大年初二)加开南昌至江边村L685/6次;24日加开
南昌至深圳L67/8次、南昌至广州东L71/2次、南昌至汕头L83/6/3次、鹰潭至萍乡L681/2次、厦门至景德镇L276/5次、东莞东至麻城L102/1次、麻城至东莞东、南昌至东莞东L277/8次、鹰潭至东莞东A135次、麻城至上海西L285/4次;25日加开南昌至上海L78/7和L484次、南昌至福州L74/5次、南昌至厦门L80/1次、南昌至杭州L98/7次、南昌至深圳西L99/100次、麻城至东莞东L269次、九江至布吉L271/2次、上饶至厦门L273/4次、鹰潭至新余L695次、新余至上海西L96次、九江至东莞东L279/80次、鹰潭至景德镇L694次、景德镇至厦门L93次、南昌至温州L404/1次、南昌至广州东A126/5次、鹰潭至景德镇L644/5次。

  需要提醒旅客的还有,1月26至2月15日,麻城至广州东2277/6九江硬座票南昌已停售,调整为麻城站发售;九江至广州K87/6次九江以远各站硬座票南昌也已停售,调整为九江站发售。

  部分列车将停车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黄海峰、记者胡骅报道:昨日,记者从南昌火车站了解到,为了合理使用运能,春节休假期间将停开部分列车。

  据了解,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南站将停开南昌至北京西T147次。初二起将停开南昌至萍乡5201次、南昌至九江8310次、南昌至上饶5204次、南昌至景德镇5206次、南昌至江边村8305次、南昌至萍乡8301次。

  此外,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三,部分车次票价将下浮,下浮幅度为10%。

  春运之举措

  售票厅搬进洪城大市场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皓琳报道:需要到南昌市洪城大市场转火车回家的旅客们,现在下了汽车就能买到火车票了,日前,南昌火车站已把全市第16个售票大厅“搬”进了大市场。

  据介绍,新建的售票处位于大市场B区沿街八栋,是该站继叠山路火车票代售处之后的第二大售票处。售票处共设5个售票窗口,发售全国各地的火车票,硬座客票预售期为10天,卧铺预售期为5天,早上8时开窗,下午4时关窗。

  春运之举措

  初三起须提前两小时进站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黄海峰、记者皓琳报道:南昌火车站已于昨日陆续搭建4个风雨棚,从大年初三开始,候车旅客要提前两小时进站候车。

  从大年初三开始,南站将按照“广场集结、封闭查危、限时进站、分区候车”的方式组织候车,旅客必须凭当天车票提前两个小时进站候车,遇恶劣天气时,凭当日车票即可进站候车,不受时间限制。

  春运之举措

  10分钟处置突发事件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邹玉洁、记者陈海云报道:火车站候车室突然秩序混乱,派出所接报案后,10分钟内紧急将混乱人群疏散。这是昨日南昌铁路公安局井冈山所精心组织的一次春运应急处置演练。

  昨日上午9时15分,南昌铁路公安局井冈山所突然接到报警,称车站候车室由于人员剧增,导致秩序出现混乱,请求增援。民警们接到指令后5分钟内全部赶到现场,迅速对聚集人群进行疏散。9时25分,车站候车室内秩序恢复正常。

  拉客倒票见到就抓

  南昌联合执法队集中整治火车站“乱差”现象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符亚薇、见习记者涂永辉、记者曹小武摄影报道:1月17至18日,南昌铁路公安警方联合有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对火车站周边倒卖火车票、接拉客、乱停乱放、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17日晚,联合执法队重点对在火车站周边乱停乱放、违章载客的“的士”、私家车和摩托车进行整治,查处违章车辆20余辆。

  18日一早,执法队集中40余名警力,对火车站周边倒卖火车票、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以及茶座、录像厅、旅社进行整治和检查,并向所有经营户派发了《关于集中整治南昌火车站地区治安秩序的通告》,相关部门还对茶座、旅社的卫生、消防状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源自拉力赛冠军家族!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