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色浴室特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文/见习记者王玉华记者邵珍王宝来

      中兴浴室:“老三行”再现老上海风味

      对于那些怀念老上海澡堂子氛围的老人来说,位于闸北区、创建于1947年的中兴浴室或许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理发、修面,敲背、搓背,刮脚、扦脚,传统“澡堂子”里的“老三行”在今天的中兴浴室,依然一应俱全。5个扬州师傅,技术精湛,服务热情。浴室的布局依然保留着当年的原汁原味,43张躺椅在堂子里顺次排开,老人们洗完澡可以躺着喝杯茶,聊会儿天
,实在是一种莫大的享受。据说,有几部以老上海为背景的电视剧,就曾经在此取过景。建议青年人不妨也带上自己的孩子,去体验一下。

      中兴浴室地点:中兴路1483弄4号电话:56625952

      浴资:8元(老年人6元)理发:5元修面:6元敲背:12元搓背:8元扦脚:7元刮脚:12元

      清和池浴室:硬件一流服务体贴

      清和池浴室用的是蒸汽压力炉,水量充沛易于控温;而且浴室莲蓬头开关是脚踏式的,送出的是恒温水,避免了那种使用旋转式开关所带来的水温调节的麻烦,让你沐浴更舒服。更衣室里由热水汀供热,保暖效果好。地上铺的是防滑地砖;浴巾严格消毒,擦身体和擦脸的分开,各自先在消毒水里浸泡,而后再用蒸汽高温消毒。遇到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服务员会帮着脱衣、助浴;浴室里还有2个装在齐腰高处的花洒专供老年人坐着使用,脚踏开关设在座位的前方,这是浴室经理去日本探亲时学来的。

      清和池浴室地址:中原路282号电话:65321481

      圣诚浴室:为社区困难老人免费修脚

      圣诚浴室,年年都是为老服务公益活动的“积极分子”。他们的特色服务是扦脚。2004年春节期间他们将为社区里的50名老人提供免费修脚服务。

      圣诚浴室地址:凉城路497号电话:65280378

      服务中心:特制助浴器让瘫痪老人舒心

      对于很多瘫痪的老年人来说,躺在浴缸里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是个近乎奢侈的愿望。而在长宁区华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则有两台从日本进口、专门为瘫痪老人洗澡的特制助浴器,春节期间将为部分老人提供服务。其中为全身瘫痪老人服务的一台,主体是一个四角安有喷淋头的浴缸,其一侧连接着一张可自由移动的推床。老人躺上去后,启动开关,推床轻轻移到浴缸上方,而后缓缓沉至浴缸水中,四角的喷淋头开始喷水,工作人员可以从多方位帮老人洗浴。此助浴器还有按摩功能。另一台则是供半瘫痪老人洗浴,工作原理大致相同。今年年三十,中心将为本社区瘫痪老人提供服务;春节期间,中心将面向全市为15名左右瘫痪老人提供服务,分两批进行,即日起接受预约报名,具体日期视报名情况而定,届时会电话通知。

      报名电话:62513046;咨询电话:32201204,找姚女士。每人收成本费30元,建议由家人陪同前往。

      地址:长宁路396弄79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