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一名15岁女孩心底呼唤: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8:5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0日讯(记者黄乒宾)1月19日中午,15岁的南铁一中高一女生李丽斯独自在家里,用半年前母亲离家时剩下的米煮饭充饥。父母分居多年,她没有父亲的联系方法;母亲半年多前“出差”一去不返,音信全无……

  1988年2月出生的李丽斯本来有个幸福的家。1996年,爸爸、妈妈带着她和弟弟从福建省南安市来到南宁定居,经营瓷砖生意。1999年,她父母分居了,母亲带着姐弟俩在南宁市
高新区富达花园租房居住,姐弟俩上学,母亲从事房地产生意。2003年6月的一天,母亲告诉姐弟俩,她要去贵州出差,并留下100元生活费,从此一去不返,杳无音信。拨打母亲的手机,居然是停机。

  100元生活费很快用完,姐弟俩只能依靠同学救济度日。2003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母亲仍无踪影,李丽斯托班车把12岁的弟弟捎到马山县农村外公家里。然后,她向同学的父母借了1000多元,为自己交纳择校费和学费。母亲走时,家里米缸是满的,李丽斯就靠这些米和好心同学的救济维持生存。

  由于拖欠房租数月,房东上门追讨,她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家里的灯坏了几个星期了,每个夜晚,李丽斯蜷缩在漆黑的家里,瑟瑟发抖,泪流满面地想念不知身在何处的父母……

  2004年春节临近,1月18日下午,走投无路的李丽斯来到高新派出所,哭着说:“妈妈不见了!请你们替我找妈妈,好吗?”。副教导员蓝庆之立即掏出30元,带李丽斯去吃了顿饱饭,然后请附近的一名热心妇女照料李丽斯的日常生活。所长庞宏国决定:马上发动民警捐款,以解小姑娘燃眉之急;然后想方设法寻找李丽斯的父母。希望李丽斯的父母看到报道后能与警方联系。

  编辑:刘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乒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