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迎新春团拜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17 大连日报
  孙春兰讲话夏德仁主持
  本报讯(孙健记者刘星)昨天晚上,市广播电视中心彩灯高挂,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迎新春团拜晚会。市党政军领导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工业、农业、服务业,教育、科研、文化、卫生、体育、公安、司法战线的代表,劳动模范、优秀青年、妇女的代表,驻连中省属单位和解放军、武警部队的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市委书记孙春兰讲话,市长夏德仁主持晚会。

  孙春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团拜会的同志,向全市人民,向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关心支持大连现代化建设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孙春兰说,刚刚过去的2003年,是我们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振兴老工业基地,全面建设“大大连”的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取得了战胜非典的阶段性重大胜利,振兴老工业基地起势强劲,建设“大大连”开局良好,全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孙春兰向为我市改革和发展付出心血的老领导、老同志,向在各条战线上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各阶层人士,向海内外所有关心和支持大连现代化建设的朋友们、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春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重大战略,要求把大连建成东北亚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这是大连发展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省委、省政府希望,大连在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中打头阵、当先行、创新业。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实现老工业基地振兴的伟大事业,既是我们的光荣,也是对我们领导水平、执政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考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全力推进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我们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扎实开展“软环境建设年”活动,加快国际航运中心和现代产业基地建设步伐,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我们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搞好就业和再就业为重点,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开创“大大连”建设的新局面。

  我市文艺工作者在欢快喜庆的节奏、祥和愉悦的氛围中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艺术家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少儿舞蹈《欢欢喜喜过大年》,在一组组妙趣横生又充满童心的欢歌乐舞中,把猴年的吉祥与欢乐献给了观众。女高音独唱《祝福你,中国》和男声独唱《中华,我的家》,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祖国的挚爱和深深祝福。器乐《互动与节奏》和杂技《球技》表演引人入胜,动感十足。《民歌弹唱》以我市老一代词曲作家的名作新唱,唤起人们对那些激情燃烧岁月的怀恋和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感叹。舞蹈《网韵情海》以浪漫的现代舞蹈语汇,勾画出年轻的渔家姑娘正以辛勤和智慧编织美好生活、编织美好未来。群口快板《明珠晨曲》和魔术《扇舞新韵》喻示着北方明珠大连正如旭日东升,阔步向前。作为我市文化艺术宝库奇葩的舞蹈《花鼓舞》步点飞扬豪迈,尽情挥洒着对家乡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祖国明天的衷心祝愿。《京剧大舞台》气势恢弘、饱含激情,抒发了滨城人民高歌猛进向未来的豪迈情怀。

  演出结束时,孙春兰、夏德仁、李永金、林庆民同市级四个班子的领导和驻军部队首长走上舞台,给全市人民拜年。在全场共同唱响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