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老板你听听没有年终奖员工说些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2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辛辛苦苦干了一年,这几天该高兴了,不光因为春节长假即将到来,还有期盼了一年的年终大红包到手了。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有些单位拖欠或没有发年终奖金。东新园社区里就有不少居民遇上了这事,社区BBS(www.utclub.net/dongxin)于是展开了讨论。

  飞鱼(网名):听说今年没年终奖,暴郁闷!我辛辛苦苦做了一年,连年终奖都不发
。我已经甩了辞职报告,钱多钱少没关系,但一点没有,总感觉自己一年的努力都没得到认可。

  有来有去(网名):年底到了,领导跑了,奖金没了,困难的日子来临了。

  vhal(网名):我们单位年前发一半,还有一半要到4月才发。听说这是为防止有人拿了钱就跳槽的举措。

  linda(网名):去年开年时,领导说:提高每个月的奖金,但是,不再发年终奖和过节费。第一个月,大家拿了3000元奖金,觉得不错。可一到过节,没有过节费,没有年终奖,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给猴子分桃———“朝三暮四”啊!

  飞鱼(网名):经济发展到现在,也别说我们年轻人眼睛里只有钱。经济时代,自然要求付出与获得成正比。该得到的得不到,没有怨言的人才是傻子!

  咖啡(网名):发不发,发多少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选择单位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兴趣和单位的发展前景。工作该是用来实现自我的,而不仅是赚钱的手段。

  liang1210(网名):年终奖是根据你对单位的贡献大小发放的,如果自己觉得吃亏了,可以问上级是怎么回事,碰到问题,解决问题就是了。

  寒夜孤星(网名):年终奖没有,我觉得只能说老板小气。面试签合同时只会谈年薪、月薪多少,而不会问“年终能有多少”、“是不是每年都一样”的问题。年终奖只是单位对员工的一种鼓励。加班工资没了,还能打官司要回来;没年终奖,应该不能打官司吧?呵呵。算啦,就当少了一笔外快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