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方百计确保春节温馨祥和 王荣、毛小平等市领导全方位检阅 节前文明创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27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莹、实习生冯云慧)在雨雪天气中阴郁了好几天的锡城,终于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这为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增添了神清气爽之感。昨天下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组长王荣、毛小平带领领导小组有关成员,检查了农贸市场、建筑工地、河道、广场、新村及主干道路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状况。

  市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解清,副组长王立人、麻建国、周敏炜陪同检查。从繁
华闹市到偏远国道,从里弄街巷到“城市客厅”,市领导们看得仔细,查得认真,“要让老百姓过一个干干净净、平平安安、热热闹闹的春节!”这样的要求说了一路。

  学前街农贸市场是市中心一处重要的农副产品供应点。当天下午,王荣、毛小平一行来到该市场,汇入了买菜购物的人群中。走过蔬菜、肉类等摊位,市领导关切地询问这些农副产品是否定点供应。在放心菜检测处,王荣向市场管理人员再三强调,一定要确保节日食品安全。虽然节前人流、物流量急剧增加,但该市场通过近期整改,环境面貌大有改观,摊位、地面冲洗得干干净净。走出市场,看到附近的垃圾回收点地面清洁,不见虫害,王荣高兴地说,农贸市场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千万不能忙中生乱,更不能因环境问题影响附近群众的正常生活。

  崇安寺地区改造虽然是我市一项重点建设工程,但市领导认为建设施工绝不能拖环境管理的后腿。踏着泥路走进挖泥车隆隆作响的崇安寺工地,王荣、毛小平在了解施工情况后说牞工地管理上不去,就会导致整个城市的环境管理上不去,因此必须坚持文明施工,规范管理。王荣反复叮嘱,运输车辆出入工地一定要冲洗,不允许抛洒滴漏影响环境,工地周边要按要求砌好围墙,保持干净整洁。

  离开工地,王荣、毛小平一行继续对我市“迎春节、迎两会”文明创建工作做全方位检阅。在312国道、锡沪路,各种运输车辆尽管川流不息,但交通却井然有序,主要道路节点都能看到交巡警的身影。在稻香新村等老居民点,新村环境整洁,人们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营造出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王荣、毛小平一边检查一边说,要加快老新村改造步伐,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社区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以便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最基层。看到中南路一带的小商铺,市领导提出疏导摊点要规划好,违章建筑坚决要拆除,要给群众一个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羊腰湾古运河水环境治理情况也牵动着市领导的心,看到水质一定程度有所改善,王荣、毛小平提出要对河道保洁进行招标,并且落实好长效管理措施,抓好沿河环境整治,让古运河成为无锡一道亮丽的风景。

  检查自然不会遗漏无锡最大的“城市客厅”———太湖广场。站在大气美观的广场中央,王荣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春节对老百姓来说是件大事,职能部门务必加强城市管理力度,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群众提供一切工作、生活便利,千方百计确保春节温馨祥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