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念江泽民对台讲话发表十周年专题 > 正文

江八点座谈会受台媒体瞩目 台当局做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国务委员唐家璇19日在江泽民《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继续奋斗》重要讲话发表九周年座谈会上表示,台湾所谓“公投”无论如何包装,这种挑衅行为只会挑起两岸间的对立与仇视,加剧两岸关系紧张,把两岸关系一步步推向危险的边缘。

  此次座谈会由于正逢“公投”争议期间,并且又是中共十六大召开后首次举行的纪念“江八点”座谈会,因此甚受台湾媒体瞩目。

  岛内的“中央社”网站、东森新闻网、联合报网等多家知名新闻网站,都在19日“江八点”座谈会召开的前后陆续进行报道,密切关注此次座谈会的进程及内容,并都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

  对于唐家璇的谈话,台当局“陆委会”19日傍晚召开记者会做出响应,竟强辩称大陆是“颠倒是非、错误解读”。

  相关专题:纪念江泽民对台讲话发表十周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八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