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钱见网友被拒绝 绥化市一少年竟向父亲挥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54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绥化1月20日电 近日,绥化市17岁的少年张某为与网友会面而向父母要钱,父母不给,张竟挥刀将父亲一顿乱砍,现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7岁的张小伟是绥化市民张冬的独生子,他2003年辍学在家,便整天到网吧上网聊天,曾在网吧创下了4天4夜没回家的记录。2003年4月15日,张小伟因欠了网吧600多元钱,就去盗窃,结果被当场抓获。为此,张冬夫妇替儿子还了网吧的钱,然后狠狠地打了他一顿。
张小伟为了向父母示威,竟将自己的小拇指剁掉。从此,父母也不敢管他了。

  2003年6月至10月,张小伟在吉林省长春市打工期间,偷了单位价值5000元钱的轴承,低价卖掉。老板发现后将他扭送到派出所,并通知了他的父母。张小伟被拘留了,家人为他赔偿了5000元钱,张小伟才回到了家。张小伟回家后仍然整天到网吧上网聊天,他结识了一个长春的女网友小华,两人感情不断加深,恨不得马上相见。

  2003年12月26日,张小伟让小华到肇东来,小华说没有路费,张小伟说:“没关系,明天我给邮去500元钱,你来我家,我去肇东火车站接你”。小华在电话里欣然同意。

  当晚8点多,张小伟回到家中。他见父母正在看电视,便上前将电视关掉说:“明天给我500元钱,我处对象了,我女友要上咱家来没有路费。”张父说:“处什么对象,小小年纪不学好。”张小伟说:“我处我的对象,谁也别管,否则我砍死你们。”张父说:“没钱。上几次为了你的事,咱家已经花了8000多元钱,欠人家的钱还没还。”“啥没钱,没钱就他妈给我去借。”张小伟恶狠狠地叫道。

  就这样,张小伟为了钱与父亲打了起来。见父亲不给钱,张小伟恼羞成怒,到厨房抄起了菜刀。张冬夫妇以为张小伟还要剁手指,两口子拼命往厨房跑。可这回他们想错了,只见张小伟挥起菜刀向迎面而来的张冬就是一顿乱砍,张小伟的母亲见状,慌忙去拉着张小伟说:“别砍了,我去给你借钱,别把你爸砍死”。张小伟这才住手。随后,邻居将被砍成重伤的张冬送往医院,张小伟被闻讯而来的警察制伏,押上了警车。(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李 军 周家资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