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君君病情有所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经过复查,小君君的CD4达到205了!昨日,主治医生介绍说,CD4是观察抗病毒疗效的有效指标之一,CD4达到200以上,就不太容易出现机会性感染。目前,小君君的免疫功能在逐渐恢复。

  小君君的病床上,摆着市民送给她的毛茸茸的“小熊猫”、“小狗”。不少市民还来病房里看她。福州的张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张女士不仅给了陈伟1000元,而且还帮小君君穿
起了新衣服。福州王先生来医院看小君君时,特意到超市买了“篮猫”遥控玩具给她玩。一下午,小君君摆弄着王先生送来的“篮猫”遥控玩具。按钮一按,“篮猫”就喵喵地动起来,小君君挥着手,大声地笑了出来。

  昨日,本报收到福州惠好医药连锁超市员工捐款5000元、省安然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员工捐款3000元,和福州余先生送来的230元捐款。余先生说,其中100元是朋友读初一的孩子捐的,钱不多,但希望小君君和陈伟能坚强。

  陈伟日记

  今天是最高兴的一天

  今天,是这么久以来,最高兴的一天了。

  一大早,主治医生来查房时,一看到我就说:“恭喜恭喜,你女儿的CD4上升到了205。”我一听,太高兴了。我所有的希望都在她一个人身上,她有救了,她的病情控制住了,她的免疫功能正在一天天地恢复,我真是太高兴了。

  刚入院时,女儿的CD4只有64,口腔溃疡,还有败血症。那时,她不爱走路,连说话都不想说,整天都病恹恹的。知道是患这病后,我和爱人(那时爱人还没去世)看到女儿这样,心里真是绝望,还想着一家三口一起去跳江。

  哎,现在,女儿的口腔溃疡、败血症等症状都治好了。“很疼啊,很疼啊!”一个月前,女儿刚开始治疗时的哭叫,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当时,我真是比自己死还难受。当时女儿的手被针扎得青青的。到后来,女儿的血管硬了起来,针扎不进去。那天,医生给女儿吊瓶,先往手上的血管扎了一下,不行;又往脚上的血管扎了一针,还是不行;最后,在头上扎针,才勉强开始输液。

  想想这孩子受的苦,我……真希望女儿不用再受这些苦。

  (本报记者 李进/陈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