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大课题研究招标反响大 相关工作抓紧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58 桂龙新闻网

  去年年底,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广西重大课题研究面向社会招投标的决策。2003年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和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行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新闻发布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南国早报等新闻媒体在主要版面和重要时段作了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截至2004年1月18日,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办公室共收到各类选题620多项。各地、各界人士纷纷通过来信来电表示,广西重大课题研究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投标,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改革和完善决策机制、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决心和气魄,决心以实际行动给予大力支持。

  近期工作的推进,突出体现了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自治区主席陆兵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奇葆、王万宾及其他领导同志自始至终关注重大课题招投标工作,多次指示一定要做好这项工作。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又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

  二是宣传发动广泛深入。由于各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社会各界对广西重大课题招投标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上至中央国家机关及研究机构,下至基层单位、企业、大中小学,都积极响应,踊跃推荐选题,提出工作建议。有的单位报送选题达30多项,有一位退休干部推荐选题7项。选题内容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三是选题集中于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研究。经济类是选题的重点和热点,共提出370项,占60%,其中,工业方面的选题35项,占8%;“三农”方面的选题60项,占13%;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南博会方面的选题有30项,占7%。此外,综合类、科教文卫类、党建类也不少,分别为36项、32项和18项。

  日前,招投标办公室对所征集的选题进行了归集和反复筛选,召开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广西融入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圈、加快发展广西沿海工业、广西与东盟经贸政策比较、就业与社会保障体系、社会稳定信息及预警系统建设、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党建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初选方案。近期,将在报请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意后,开始向社会招标。

  来源:新桂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