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公安局周密部署警力 让市民安心过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04 桂龙新闻网

  柳州市公安局根据今年春节期间公共活动安排的特点,结合市政府三项整治要求,周密部署警力,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及喜庆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

  节日期间,柳州市公安局除各辖区民警做好常规治安维护工作外,还将抽调450名治安巡防队员,200名武警战士和250名解放军预备役人员开展武装巡逻,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和控
制。对全市各辖区主要街道及柳江沿岸河堤重点地段,从1月21日至27日全天24小时昼夜巡逻。交警部门全员上岗,维护市区交通秩序畅通。

  对大年初二四个焰火燃放点的治安维护及柳江桥、文惠桥的交通管理,专门由柳州市公安局三位副局长和两名党委副书记亲自坐镇指挥,同时消防支队分派4辆消防车进场,确保燃放万无一失。

  根据该市三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春节期间对小喇叭扰民现象及市区内违禁燃放烟花爆竹现象进行治理的要求,市公安局已布置各分局治安科、治安巡逻支队各就各位:一是配合好城区整规办、环保、工商、市容管理部门对游动“小喇叭”和固定摊点、门面喇叭扰民的查处工作,力争节日期间还市民一个清静的社会环境;二是在媒体上刊登重申燃放禁令的通知,并要求各分局及治安巡警支队,在节前对各自辖区的日杂商店、小商贩销售点进行一次检查,堵住市内销售烟花爆竹的源头;三是在节日期间,与辖区街道、单位配合共同做好监控管理工作,禁止在街道、居民区等公共场所内燃放烟花爆竹,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进行处罚。

  来源:柳州日报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