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南:银妆素裹 飞雪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3:51 CCTV《第一时间》

  在这两天,浙江、江苏和安徽等南方省份的一些地区还飘起了难得一见的雪花,这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是却 给正在风景区的游客们送上了一份惊喜。

  今年降临在黄山的第一场大雪使游客反而比平日更多,由于黄山在冬季不封山,黄山雪景令许多人慕名而来。

  记者:你们为什么要赶到下雪天来黄山?

  荷兰游客:夏天人太多了。景色很漂亮,冬天人比较少,冬天的雪也很漂亮谢谢。

  大雪中的怪石更显峥嵘,奇松则更见傲寒风姿,而云海则苍茫依旧。黄山并没有因为雪景而闻名,或许是因为人们见 到雪中黄山的机会太少了。

  游客:我也知道这两天要下雪了,今天从昨晚开始下雪现在下得非常漂亮,大家都看到黄山整个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 ,非常漂亮迷人。

  我们再来看看雪中西湖。断桥残雪,腊梅吐芳,轻雪把杭州西湖装扮得如同素面西子,也让游客饱览了自古被文人墨 客咏叹的西湖雪景。在不远处的宋城,民族风格浓郁的庙会同样使人们不顾风雪纷纷赶来。瑞雪不仅为旅游景区带来亮点,在 江苏嘉定、浙江嘉兴、湖州等地的雨加雪还缓解了当地长期存在的旱情,因此,虽然人们在路打着雨伞顶风冒雪,心中却对这 场雪充满感谢。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