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样的礼,你送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今年春节送礼送出新意

  节日里,亲朋好友之间免不了礼尚往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节送礼可是多了不少新意。下面这些“礼品”,你送过了吗?

  健康用品 竹炭“受宠”

  虽然各种营养保健品仍然是主力军之一,但一些以往很少见到的时尚健康用品也在今年成为人们送礼的“新宠”。竹炭应该算是最抢眼的一个。今年下半年,厦门陆陆续续开出了不少家竹炭用品店,竹炭除湿、理疗的功用也开始为厦门人所熟悉。

  在思明南路的“千千醉竹”,记者看到,几个女孩子正凑在一起挑竹炭制品,店主人别出心裁挂在店中的一串串竹炭小挂包,喜庆味特别浓,女孩们几乎是人手好几串,说是春节要送人。店主告诉记者,除了饰品,竹炭枕、床垫、颈垫等也很受欢迎,很多人回老家过年前,都特意跑到店里抱上一两套,准备送给家里的老人。

  防盗产品 请“门神”看家

  前不久,本报关于市民“防盗消费”升温的报道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关注,不少节日里准备出游的人都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对文中提到的无线防盗设备十分感兴趣,并询问如何购买。一位去年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有位朋友为他找工作出了不少力,想趁着节日谢谢他,想想送套防盗设备最实用,几百元的价钱也不贵,买得起。

  经营无线防盗产品的徐小姐向记者证实,这些天他们接到的订购电话十分频繁,有些顾客除了自己购买外,还多订了几套作为送亲戚朋友、同事的新年礼物。

  保险 送亲友一份安心

  覃小姐春节期间想找“驴友”一起上云南玩,她“招募”旅伴的方式是:送他们每人一份交通意外险。在网上发了帖子后,效果还不错,于是大家一起打点行装上路。

  更多春节期间送保险的人,主要则是为了给家人或亲友送一份有意义的保障。记者从泰康人寿了解到,该公司一张保单保全家的“爱家之约”最近卖得特别好,一些平常忙于工作的白领赶在节日前为全家人买了保险,算是补偿平时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此外,该公司新推出的“智慧宝贝”儿童保险也是近来的热门险种,有的人选择这类险种,作为送给朋友刚出生不久的孩子的新年礼物。

  (杨炜峰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