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未到事先来砰!鞭炮提前“叫响 ”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02 每日新报

  李柏王搏彦徐燕

  图:被炸居民家一片狼藉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家里存鞭炮炸碎玻璃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一居民家里存鞭炮,准备过年时放,没想到鞭炮突然炸了,玻璃全碎了。

  昨天13:00左右,记者赶到位于河西区双水道这户居民家中的时候,这户居民正在家里收拾东西,一进屋就能闻到一股“硝烟”味,靠近阳台的一间卧室里遍地都是鞭炮炸后的纸屑。

  事发时的巨响引起不少周围居民的注意,一位住在小区里的居民说,当时他们就听到一声巨响,最初以为是路边的炮摊炸了,出来一看才知道声音是从一户居民家里发出来的。从楼下向上看,能见到火苗和浓烟,不过,火很快就被扑灭了。

  据出事的这户居民介绍,不久前家里买了20多挂鞭炮,准备春节期间热闹热闹,当时考虑到安全问题,没敢放在屋里,都直接存放在阳台了。谁也没想到鞭炮中午突然间就炸了,“噼里啪啦”一阵响,虽然损失不大,可是把家里人都给吓坏了,不过幸好没有人受伤。

  香灰点鞭炮吓坏众人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年前拜财神引燃鞭炮,吓跑了一屋食客。

  昨天14:00左右,和平区新华路某餐馆的李经理托人“请”来了一尊财神像,立在了餐馆的柜台前,希望来年能财源广进。昨天下午,他的朋友张某来道贺,并送来10多挂鞭炮,想要给他助助兴。

  由于只顾着说话,张某随手就将鞭炮扔在了摆放财神像的桌子下。不想,一段燃尽的香灰正好落在鞭炮上,还没等李经理他们放炮,鞭炮就响了,吓得一屋子的食客全都跑到了屋外。

  铁碗压鞭炮崩折鼻梁

  新报讯 【记者王搏】几个小孩在小铁碗下面放鞭炮,结果被炸飞起来的小铁碗竟把孩子的鼻梁骨砸断了。

  昨天14:00左右,几个小孩在密云路附近玩耍,其中一个孩子将小铁碗扣在地上,然后在碗里放鞭炮,威力小的鞭炮也能将小铁碗炸飞五六米高。孩子们越玩越高兴,最后竟攀比起来,纷纷从家中拿出鞭炮,比比谁能把小铁碗炸得更高。

  一个孩子将拇指粗细的鞭炮放在里面,可是鞭炮的药捻儿都烧没了,鞭炮还没有炸响。孩子们好奇地聚拢过来,不料鞭炮突然响了,飞起来的小铁碗当即砸在一个孩子的脸上,孩子疼得“哇哇”直哭。闻讯而来的家长连忙将他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经医生诊断,孩子的鼻梁骨被砸折了。

  井盖塞鞭炮砸折脚趾

  新报讯 【记者徐燕】鞭炮炸飞井盖,将一名行人的脚砸伤。

  昨天14:00左右,两个七八岁的男孩正在天山路附近燃放鞭炮时,因为鞭炮没有物体支撑,他们便把路边的一个井盖利用上了。他们把鞭炮塞进井盖的一个圆孔内,点燃后快速跑到了附近的一个门脸房内观看。鞭炮炸响后将井盖也一起炸飞起来,此时,正好一名妇女从此经过,飞起来的井盖落在了这名中年妇女的脚上,将她的脚砸得肿了起来。

  经医生诊断,中年妇女的一个脚趾骨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