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e游未尽过新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文/蓝山无雪

  瑞雪飘,春节至。对于平素里苦于时间宝贵的电玩虫子,悠长的寒冬假期也正是练级捡宝、品尝天下巨作的大好日子。硬盘里还放着帝国、魔兽、CS,是永远不会被人嘲笑的,这几款经典中的经典没有保质期,什么时候重新品味都自会有一种全新体会。不过冲着各大厂商接连推出的新作,喜新厌旧一把也无妨。

  出于个人喜好,以公谋私一下先推荐Eidos隆重推出的PC游戏《冠军足球经理0304》。

  作为历史上最优秀的足球经理模拟游戏,CM拥有难以计数的拥趸。这个CM系列的最新作品赶在1月13日正式发行中文版,正是为了赶上春节假期。CM0304基本可以视作是CM4的资料片,游戏延续了前作的整体构思,这意味着备受争议的2D比赛模式和琐碎的训练模式得以保留。赶时间上市的CM0304依然存在不少DEMO版中

  就被人发现的BUG,好在公司近期推出一系列补丁程序,稍稍弥补了些许遗憾。笔者的不少朋友在刚拿到此款游戏后,第一个便选择切尔西作为执教球会,感受一下俄国大亨阿布拉莫维奇为斯坦福桥制造的金元风暴不失为一大乐趣。有趣的是,游戏中切尔西的主席依然是有名无实的贝茨,毕现英国人的严谨和一点点排外。

  《冠军足球经理0304》的热卖是因为CM这张金字招牌,而本季异军突起的几个PC游戏都是托了好莱坞电影的福:Bethesda的冒险类新作《加勒比海盗》与同名电影的情节几乎完全没有相同处,但同一时代的故事背景势必吸引不少影迷;而EA出品的《指环王:王者归来》克隆了原著,原汁原味度极高,爱上阿拉贡、甘多夫和莱科拉斯的朋友尽可在游戏中寻找去年最佳电影的冒险梦境;同样以《指环王》故事为背景的另一款新作则是Sierra发行的《指环王:指环之战》,不过在魔兽3牢牢把持即时战略游戏市场的今天,单凭指环魅力就想一统天下,前景暂不明朗。

  春节与亲朋好友难得一聚的机会,与弟弟妹妹或者女友一同玩《大富翁7》也是不错的选择,画面越做越精美的《大富翁7》在游戏结构上并无太大的突进,与上一代

  游戏一样保持了回合制和即时制两种模式,算是对想“拨乱反正”的《大富翁5》的否定。

  光谱的富甲系列一向备受玩家青睐,大富翁式的游戏方式,熟悉的三国题材,轻松逗趣的故事情节都是富甲天下系列受欢迎的原因。全新的富甲天下4分为两大部分,单机游戏时仍保有传统富甲的特色;而游戏的重头——联机对战部分,光谱制作团队投注了大量的心血,强化在线富甲的深度并同时保有单机版的乐趣,设定严谨而完整的联机系统和自由的交易机制,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创意无限的在线富甲世界。

  略有遗憾的是,电视游戏方面近期却缺少大作,可能各大厂商都忙着在TGS2004上出风头。本该在年初推出的PS2平台《战国无双》和《忍者龙剑传》都不幸跳票,令热衷日本刀剑的玩家略为失望,暂无鲜可尝的大家只能先玩几天经典旧作。《WE7》和其欧洲版《ProEvolutionSoccer3》都将登陆PC,但相信大部分WE玩家依然会坚守PS2阵地。EA的《NBA2004》虽本来自PC,不过在更擅长图形处理的PS2也表现相当不错,姚明终于出现在游戏中,湖人队也拥有奥尼尔、科比、马龙、佩顿4大金刚,该游戏中新设的王朝模式带有经营成分,颇值得一试。

  网络游戏是中国2003年的年度IT词汇。丁磊、陈天桥等一干先后涉足网络游戏的精英杀入百富榜,似乎预示着网络游戏的金光四溢。从来没有这么多游戏一举杀入网络,也从来没有那么多游戏被网民无情地抛弃,在玩家口味越来越刁的今天,像当年《传奇》崛起一样的故事成了神话。《传奇》、《奇迹MU》、《魔力宝贝》、《石器时代》等几个略显老气的家伙依然在网游世界中占据强势位置,仍处于测试版状态的《吞食天地》、《征服》等几款目前还表现得不错。

  而盛大正准备强力推出的《神迹》值得关注,这款号称国内自行制造的第一款3D网游,被网民们认为简直完全就是《传奇》的3D版,在游戏的不少方面都深深烙着《传奇》的影子,对于一度被负面新闻搞得头大的盛大,总算是春天即将来临的信号。

  根据金庸武侠三部曲作品改编的《真·倚天屠龙记》,昨天在两岸三地同步推出!

  据悉,《真·倚天屠龙记》还特别查证了坊间中医,阅览众多书籍,在游戏中武学经脉的部分也特别着墨,希望能带给玩家最丰富有趣的游戏情景。

  《真·倚天屠龙记》游戏特色标榜有“绝无仅有的经脉练功系统”、“改革创新武侠游戏系统”、“招兵买马之组队系统”以及“完整连贯的游戏剧情”。据游戏企划人员表示,玩家将扮演张无忌一角,玩家认真玩也将花费30小时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