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机场迎来客流高峰 多数航线客流爆满机票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4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1日讯 近日,南宁吴圩机场已进入节前客流高峰期,多数航线出现客流爆满、机票紧张。

  据了解,从1月17日起,南宁吴圩机场进入了春节前的客流高峰,日进出港旅客已超过5000人。春节前,南宁飞重庆、西安、长沙、郑州、济南、青岛、晋江、温州的机票已告罄,并且回程机票也已大部分被预订。

  据悉,从南宁始发的部分航线有票,而且机票可以打折,如果能提前1-2天购票,购买航班较多的时段或较晚的晚班飞机,还可以得到较多的折扣。如南宁飞广州的航班,最低可打到5折,南宁飞北京、昆明的机票,最低可打到7折;南宁飞上海的机票,最低可打7.5折,南宁飞杭州的机票最低可打8折。

  由于飞机速度快、安全、舒适、服务好,因而有钱的人外出旅游、探亲访友,都把乘坐飞机作为首选。今年南宁吴圩机场的客流最高峰,预计在1月21日(大年三十),这一天起降飞机估计超过90架次,进出港旅客将达9000人,将创机场的最高日客流量。

  进入客运高峰以来,南宁机场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持抓安全、抓服务,力求使旅客平平安安乘飞机,快快乐乐过大年。为了改进服务工作,机场组织青年志愿者建立了导乘岗,为旅客排忧解难,受到旅客好评。

  责编:蒙卫芝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李福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