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尖刀队昨日抵邕 欲与广西警方配合抓捕在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4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1日讯(记者傅茗通讯员吴晓军)1月20日,深圳警方赴广西追逃尖刀队伍抵邕。据悉,这支追逃尖刀队伍将与广西警方密切配合,前往广西一些市县抓捕在深圳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和负案在逃犯。

  2003年下半年以来,深圳警方部署开展了全民动员、全警参与的破案大会战,掀起了严打整治斗争高潮。行动中,公安机关采取超常措施,严厉打击杀人、绑架、“两抢”、“
两盗”等严重刑事犯罪和多发性刑事犯罪活动,重拳整治治安乱点难点。通过几个月的连续奋战,有效遏制了“两抢”、“两盗”等多发性案件上升势头,社会治安形势出现阶段性明显好转。

  为进一步推动破案大会战的深入开展,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圳市公安局于春节期间,组织一次历年来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出动警力最多的赴外追逃统一行动。广大人民群众有义务协助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对于提供重大线索协助抓获在逃杀人犯罪嫌疑人的公民或单位,深圳警方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重奖。

  编辑:农晓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傅茗 吴晓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