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戒指戴出大麻烦 柳州一名孕妇无奈“断金救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5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1月21日讯(记者李宁琳)女人在怀孕期间会产生许多身体变化,因此医生通常会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佩带金银等各种有束缚性的装饰物品,以免造成皮肤过敏等一些对身体所产生的不良影响。然而,柳州市一位爱漂亮的“准妈妈”对医生的嘱咐置若罔闻,让一枚小小的戒指惹出了一个大麻烦。

  昨日,据柳州市五星商厦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几天前,一位女顾客在商厦金柜购
买了一枚18K金戒指,由于女顾客怀孕的缘故,戒指戴上去没几天,手指关节便肿了起来,而且没有消退的迹象,万般无奈之下,她与丈夫来到商厦请工作人员想办法将戒指取下来。

  看着女顾客肿得像个小馒头似的手指,商厦工作人员都惊住了,他们立即拿来冰块为手指镇痛,一边试着用肥皂、洗洁净等常用方法取戒指,但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戒指依然牢牢地套在孕妇的手指上纹丝不动。这时,商场一位工作人员小闭曾经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她认为,顾客手指肿得太大,戒指没法直接取出,只有剪断才能取出,然后再把戒指进行维修。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商厦工作人员与顾客商议过后,一致决定只能“断金取指”。为了不伤着“准妈妈”的手指,工作人员用一把剪金的专用剪刀试着为顾客剪断戒指。由于顾客手指肿胀,与戒指之间的缝隙极小,戒指又太硬,几次尝试下来,剪金计划都失败了。然而,大家并没有放弃,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这枚惹事的戒指终于被剪断了,看着女顾客的手指被完好无损地“解救”出来,周围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编辑:刘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李宁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