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上海过年,亚克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10 解放日报

  昨天一大早,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响起:“我们学校组织春节不回家过年的320名新疆同学,正准备一起进入上海海洋水族馆参观,孩子们可激动啦!”上海市七宝中学夏令筑老师的声音里溢满了笑容。

  记者放下电话,立即赶到上海海洋水族馆。在水族馆门口,来自七宝中学、正在念高中的320名新疆同学,正排着队依次入馆。冬日的早晨,寒风料峭,可同学们依然有说有笑,
叽叽喳喳话不停,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家在乌鲁木齐。我还没见过大海,今天倒先来看望这些海洋宝宝啦。”一位高一女学生拉着两个好朋友,乐呵呵地对记者说道。

  才走进水族馆展示区,暗淡灯光下,迎面而来的披着五彩斑斓漂亮“衣服”的各种“怪模怪样”的鱼类,立时征服了同学们的心。念高二的维族小姑娘阿丽亚,从进馆开始,一路弓着背猫着腰,几乎把脸贴在每一块看得到鱼儿和海洋生物的玻璃前。有些同学忙着照相留念,可阿丽亚拉着好朋友努尔古丽,只管“贪婪”地张望那些奇形怪状、姿势各异的水中生物。

  问她要不要拍照,她头也不回地对记者笑着说:“我的眼睛都不够用啦,哪还有功夫摆姿势拍照?”

  “企鹅!”行进在展馆中,前方突然有两位男生同时惊喜地喊出声来。呼啦一下,同学们全都围了上去。“哎呀,真是企鹅!”、“它们游泳的样子好漂亮啊。”

  在鲨鱼展区,同学们大胆地用手去“碰一碰”头顶游弋着的“海洋霸王”。要知道,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这样零距离面对它呢。

  五彩缤纷的海洋生物令这群孩子流连忘返,夏老师告诉记者,每一年学校都会组织类似的游览活动让这些远道而来在上海念书的新疆孩子们,既能增长知识,又可以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欢乐。本报记者张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每日笑话-繁忙生活的最佳伴侣 非同一般的享受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