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春献爱心 “小美人鱼”将于1月22日南宁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23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南宁1月21日讯(记者林德荣)昨日,记者在2004年广西新春文艺演出月活动组委会处获悉,曾经荣获“第二届全国木偶皮影比赛金奖”、“第六届世界木偶艺术节奖”和“最受儿童观众欢迎奖”等多项殊荣的、由广西木偶剧团创作的木偶芭蕾舞剧《小美人鱼》将于元月22日在南宁剧场举行两场献爱心专场演出。

  据主办方介绍,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之际,希望该剧给南宁市少年儿童及社会福利
院失去父母的孩子和孤寡老人们送去一片爱心和一份祝福,目前已免费赠票给了南宁市绿宝石儿童村、南宁市福利院等单位及部分南宁市的“三好”学生代表。

  广西木偶剧团成功创作演出的《小美人鱼》改编于安徒生童话,故事优美、表演技巧精湛,先进的声光及精美的舞美结合,给人以很震撼的视听感受。该团创建于1956年4月13日,演出阵容强大,舞美力量雄厚,是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之一。剧团演出活动频繁,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广东、海南、云南和香港、澳门等全国各地,还多次代表中国出访越南、日本、捷克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据悉,此次新春献爱心活动由南宁市潮汐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文华艺术公司、桂林阳朔锦绣漓江房地产投资公司、《印象·刘三姐》及阳朔东街联合举办的。

  编辑:刘华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林德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