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士等客耍手段 摁下“空车”选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春节期间,省城出租车生意火暴,一些出租车司机怕多“绕路”,一边将空车灯关下,一边还继续等客,打的的人要去的地方如果司机不满意,那他就会开车走人。这几天本报陆续接到市民电话,投诉这种变相的出租车“拒载”现象。

  昨天上午10时许,张先生在合肥市六安路小学附近等车,好不容易看到一辆车缓缓停在张先生身边,但当司机得知张先生打的要到合肥新火车站时,司机就告诉他车子不到哪儿
。随后,司机却让另一名乘客上了车。令张先生气愤的是,他明明看着车子是空的,却让空车灯关着。“一边是想做生意,一边又挑乘客,哪有这种道理。”张先生说。

  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了类似事情,与张先生有同样打的经历的王女士说,遇到这种情况也不太好投诉。

  就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昨天采访了合肥运管处有关人士。据介绍,这种行为属变相的“拒载”,他们严禁这种行为。

  (张昱 李军)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