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路灯清市场保平安 首府市政城管部门加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5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1月21日南宁讯(记者陈静通讯员吴希玉)1月20日,南宁市市政管理局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已加强管理,确保首府春节平安。

  年前,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市政设施维护抢修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对在邕休假的干部职工进行了统计备案,并要求手机和传呼机24小时打开,保证春节期间一旦发生市政设施意外损坏的情况,当天就能及时抢修。南宁市路灯管理处除了安排日常的值班外,还
安排了路灯巡查车辆和人员,对大街小巷的路灯亮灯情况进行巡查,市民发现路灯不亮、路灯设施损坏等情况,可拨打5643322路灯投诉电话。

  南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从1月14日至21日,针对乱摆卖和跨门槛经营、乱挂乱晒、占道装修和经营、违章早夜市摊点、车辆乱停乱放、乱张贴和违章广告牌(灯箱)、施工车辆运输撒漏和车轮带泥上路污染城市道路等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从1月18日至2月5日,各城区大队每天都将安排巡查力量,对以上违章现象进行查处管理。

  据悉,大年初一该市城管队伍500多名队员将全员上岗执勤,初二到初七,每天上岗执勤的队员不少于300人次。另外,支队直属的机动大队春节期间继续对快速环道进行巡查,保持对盗损市政设施现象实行高压整治态势。

  责编:周培霖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陈静 吴希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