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聪明小兔会报时 还懂自己上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海口消息家住海口市海德路现代花园的王先生家养了只极为聪明的灰色兔子,懂得自己上厕所,每天早上还能准时叫主人起床。

  这只兔子是王先生一个朋友送的,在王先生家已生活了4个月,它刚到王先生家不久,便摸清主人的生活规律。每天早上7点左右,它便用爪子抓挠床头,以这种方式呼唤主人起床。因为怕兔子把床头抓坏,王先生买回了一只闹钟,之后,这只兔子十分不情愿地“卸任
”。但每天早上,它仍会自觉到主人卧室察看,直到闹钟响后,才“放心”离去。

  别人家养兔子圈起来养,这只兔子却被允许在客厅中跑来跑去。主人说,这只聪明的兔子极讲卫生,每天大小便懂自己上厕所,甚至能准确地拉到便池中,从来没弄脏过客厅的地板。

  兔子和主人王先生感情特好,它肚子饿时,总是蹦蹦跳跳地来到主人身边,前腿拱起如作揖一般,有时主人故意不理它,它便会跳到主人腿上“求情”,每天晚上,它还被允许钻到主人被窝中睡觉。

  王先生说,这只兔子还不满1岁,到自己家里后,并没有训练过它,真没想到一只兔子会这么聪明。

  (许欣)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