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载歌载舞 红火迎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51 今晚报
  演出结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等领导上台接见演员并合影。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锣鼓喧天辞旧岁,红红火火迎新春。满怀着胜利实现“三五八十”和“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的喜悦,天津跨进了新的一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和戴相龙、房凤友、宋平顺、刘胜玉、邢元敏、段端武、任之通等市党政军领导同志,与参加晚会的军民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昨晚的天津大剧场张灯结彩,花团锦簇,歌声嘹亮,舞姿翩跹,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刚刚过去的一年,本市喜事不断,捷报频传。全市人民在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夺取了抗击非典和经济建设的双胜利,圆满完成了“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任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2004年是本市实施“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的第一年,全市人民正在按照市委提出的“整体推进,协调发展,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的全市工作总要求,激情满怀地为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共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晚7时30分,张立昌等领导同志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步入会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张立昌等向大家亲切致意,祝贺节日。

  晚会在欢乐的舞蹈《红红火火》中拉开了序幕。锣鼓声中猴年到,花果山上真热闹,大猴舞棍棒,小猴甩草帽……组合节目《津猴报春》将京剧武戏、少儿舞蹈和杂技等荟萃一起,热闹、诙谐、喜庆,形成百猴同台、群猴贺春的欢乐场面。女声独唱《好时代》、《春暖花开》,抒发了天津人民精心描画美好生活,绘就辉煌未来,以及我国实现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中国宇航员第一次在太空中向全世界问好的喜悦心情。鼓曲《临江仙·津门新十景》,反映了家乡十年的故事说不尽,家乡美丽的景观数不完,赞美“津门新十景”是家乡新时代的风景线。成功卫冕全国女排冠军的天津女排领队、教练和队员们也来到晚会现场,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联欢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型歌舞《腾飞天津》中结束。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喜庆欢快,尽情歌颂了天津各项事业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表达了全市人民满怀豪情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共同建设美好明天的雄心壮志,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天津前程似锦、繁荣昌盛。

  演出结束后,张立昌等走上舞台亲切接见了全体演员,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出席联欢晚会的市党政军领导同志还有:王文华、皮黔生、肖怀远、散襄军、史莲喜、陈超英、邢军、王德惠、俞海潮、王述祖、梁肃、陈洪江、左明、张元龙、孙海麟、杨栋梁、崔津渡、陈质枫、只升华、张俊芳、卢金发、叶厚荣、周绍熹、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朱坦、张柏峰、李宝金、李德顺、郭林青、吴国瑞、任恩尚、谭攸全、张树平、王忠兴、叶松海、乔富源、何荣林、陈福顺。老同志张再旺、吴振、高德占、聂璧初、刘晋峰、郭春原、杨慧洁、郑国忠、杨志华、毛昌五、刘曾坤、虞福京、石坚、白化岭、何国模、杨辉、杨竞衡、鲁学政、王成怀、钱其璈、刘文藩、苏宝琮、李长兴、陆焕生、张昭若、陈树勋、罗远鹏、潘义清、李振东、朱文榘、王鸿江、黄其兴、张毓环、张好生、张永根、张德铨、杨大峥、陶毅民、韩恩甲、胡晓槐出席了联欢晚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