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0名孩子回家过年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51 今晚报
  马田与接他回家过年的聂爷爷一家很快熟悉起来,爱干活的他还主动帮聂爷爷贴吊钱。

  性格内向的武迅被“爸爸、妈妈、姐姐”的温情所包围。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本报讯(记者姜艳秋)“妈妈快接我回家!”随着孤残儿王云一声亲切的呼唤,本报和儿童福利院联合举办的“接孩子回家过年”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了让孤残儿童感受家庭温暖,本报于1月17日与市儿童福利院精心策划组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回家活动,且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截至昨天,市儿童福利院共接到1000多个咨询电话,有70多个孤残儿童被热心的市民接走。

  家住河东区的王女士是个个体业主,家中有个9岁的女孩,她看到本报的《接孩子回家过年》的文章后,当即与福利院取得了联系,将患有肾病的6岁女孩国莹接回家。王女士说,国莹是个非常懂事的女孩儿,虽然不会走路,但非常聪明,和自己的女儿玩得非常开心。

  今年33岁的刘珂星是广开北派出所所长,昨天他把因患先天性白化症而眼睛怕光的小男孩白天航接回了家。白天航聪明好动,能说会道。刚刚4岁的他,见到所长,立即乖巧地喊:“爸爸好,感谢你接我回家!”今年47岁的派出所副教导员谭松江和妻子杨雅娣,把上小学三年级的男孩韩嵩接回家。副所长马浮军和妻子张世娟,带着女儿马硕一起来到儿童福利院,把因患脑瘫导致身体半侧瘫痪的7岁女孩武迅接回家。

  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冯立伟说,非常感谢《今晚报》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让这些长期生活在福利院的儿童感受家庭的乐趣,这对他们的人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