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日低温又冻又雨 花市喊降价商场热辣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与连日低温相反,广州商场超市纷纷出现前所未见的销售高峰。

  前昨两天,广州百货大厦的日销售额均突破1000万元,男服、精品、电器等商场连续数天的单日销售额都破百万。广百大厦最近五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6%。广州友谊商店的销售额也同比增长了41.43%。新大新、天贸南大的情况也类似。不少收款台前都有市民排队交款。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热销的主要还不是御寒商品,而是过年消费品。(马汉青)

  又讯 昨日是广州花市启动的第二天,由于天寒下雨,逛花街市民不多,有花农主动降价。

  记者在体育中心花市看到,昨天的年花价格比前天下降了接近一半:前天开价25元一株的粉红百合,昨天只是卖8元;前天还开价20元的黄金果,昨日10元就有交易。一位卖郁金香的花农告诉记者:“又冷又雨,只希望把花尽量卖完!”

  但也有花农坚持不降价。记者在一个档口看到,蝴蝶兰300元一盆,比去年还略有上升。档主说,今年因为天气原因,花的产量比去年少,所以价格略有上升。虽然去年一天可以卖100盆的档口今年只能卖20盆,但档主表示,他们的兰花主要通过经销商批发,花市销售只占很少一部分,因此宁愿把花搬回去,也不贱卖。(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