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北一段路结冰五厘米 交警采取封闭分流措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京珠北大桥至梅花路段封闭,车辆需绕行

  本报韶关讯 记者易建成、林翎,通讯员周群、建庭、楚楚报道: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昨天出现5处结冰,部分路面冰层厚达5厘米。韶关市交警部门采取封闭分流措施,避免因冰寒路滑而引发交通事故。

  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是广东的重要出省通道,春运期间相当繁忙。昨天,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32公里至43公里+500米路段出现5处结冰现象,沿路可见薄薄的白冰,伴随着雨加雪,冰层不断增厚。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结冰处已延伸到41公里至43公里+500米处,最厚的路面结冰层可达5厘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为保证行车安全,韶关市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结冰现场,在大桥出入口对北上的汽车采取封路分流措施,车辆绕道坪乳公路或107国道通行,南下的汽车也在梅花出入口进行分流。省交管局有关负责人昨天也赶到现场指挥车辆,疏导交通。

  今天凌晨,地处高寒山区的韶关市气温仍继续下降,北部气温低至0℃以下,京珠高速公路粤乳源大桥以北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京珠北大桥至梅花路段仍封闭,途经该路段车辆需绕道坪乳公路或107国道。据透露,京珠高速公路具体解封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下图:路边挂起冰柱易建成 周群 摄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