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老干部欢聚喜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德江黄华华出席茶话会并致新年祝福

  本报讯昨天上午,珠岛宾馆中心会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广东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广东省老干部迎春茶话会,20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出席茶话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陈绍基主持茶话会。

  省领导卢钟鹤、刘玉浦、钟阳胜、肖志恒、石安海和老同志林若、梁灵光、吴南生、寇庆延、王宁、焦林义、张根生、朱森林、李灏、卢瑞华、张帼英、郭荣昌,省直、中央驻穗单位的副省级待遇以上的老干部以及参加过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老红军出席了茶话会,大家亲切握手,互致节日的问候。

  黄华华向与会的老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省委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了抗非典和谋发展的双胜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局良好。展望2004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排除困难,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德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向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去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好于预期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与各位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

  张德江指出,老干部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永远不能忘;对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不能丢;对老同志尊重、关心和爱护的政策,永远不能变;各位老同志是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倡导者、领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职时思想解放,敢为人先,务实进取,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仍然心系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积极为广东的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老同志老而弥坚、与时俱进的精神。他强调,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在职干部的政治责任。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必要的条件,努力把广东省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茶话会上,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和东山区少年宫小云雀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赵仲炜 岳宗)(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