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春运铁路民航客流回落 铁路票价今起下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24 新华网
  今天是节前春运最后一天,铁路、民航客流全线降温,铁路部分旅客列车票价也从今天开始下调。

  此次列车票价下浮的范围主要是,节前实行票价上浮的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和广州铁路集团始发的部分旅客列车,下浮的时间从1月21号到1月23号,也就是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二,下浮的幅度为10%。据了解,今天北京、上海、广州等春运重点地区的长途客流已全面回落,节前增开的临时旅客列车今明两天部分车次将停运。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中心城市短途客流增长幅度较大,但由于铁路部门提早启动短途列车开行方案,旅客基本上能够随到随走。

  民航客流今天也将全面回落,首都机场预计国内进出港客流只有不到4万人,比昨天下降了20%。今天全国各大机场出港航班的平均客座率也将从昨天的90%下降到50%左右。除了从北京、上海等地出发前往部分省会城市的机票仍然紧张外,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枢纽机场间的航线上,已经可以买到7折机票。(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