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新事:深圳流行个性化挂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6:0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月21日电(李南玲、郝丽萍)今年传统挂历市场冷落,而个性化台历及挂历在深圳却悄然走俏。不少深圳人来到数码洗印店和彩扩店,特制精美的个人专辑或全家福的台历和挂历,自己保存或赠送亲友。

  春节前夕,深圳街头的一些数码洗印店和彩扩店生意红火起来,许多摄影发烧友将自己拍摄的人像和风景照片拿到这些店里放大加工,制作出一本本美观大方的彩色挂历。一位
年轻的母亲为自己刚刚满周岁的儿子制作了一本“宝宝挂历”,上面有宝宝的满月照、日常生活照,开头还有全家福的合影。挂历下面印着的日期,被一些有趣的心形、小脚丫印等图案标识着,旁边还有充满温馨祝福的诗句。年轻的母亲说,将宝宝挂历挂在家里和办公室,每天看着心里就高兴。

  新星图片社总经理刘伟雄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妻子袁婷也是摄影“发烧友”。平日里他俩经常自费外出参加摄影采风团,拍摄祖国的名山大川。今年春节前夕,夫妻两人将摄影作品加以整理,经过设计制作,然后印制了两本个人摄影作品挂历。一本是刘伟雄和妻子的九寨沟风光作品集,一本是妻子个人的“荷花”摄影作品集。夫妻俩用自制挂历赠送亲友,深受大家的喜爱。

  记者在年前也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位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将自己参与主持过的晚会照片、自己的外景照片、自己的生活照等制作成了挂历,作为新年馈赠亲友的礼物。她说,这不仅是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对自己主持的节目也是一种宣传。(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