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背景:“丑女”张静的不幸与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21日电(记者孟华、张涛)新华社于2003年7月31日播发《只因相貌丑陋面试千次不成功天津女孩张静呼吁: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生存下去》一稿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因为相貌丑陋,25岁的天津女孩张静在求职的道路上步履坎坷,而且她要维持一个由4个残疾人组成的家庭,生活压力非常大。对张静不幸的遭遇,全国各地众多网友纷纷留言,
新浪网的新浪观察栏目刊发后,数千名网友留言。新华网、人民网、千龙新闻网、新浪网、国际在线等各大网络媒体纷纷发表相关文章,呼吁社会给张静以更多的关注和生存保障。报纸、网站、电视等媒体纷纷展开大讨论,争相报道这个不幸的女孩。新华网天津频道还在新春来临之前,邀请张静做客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张静一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在媒体和好心人的帮助下,张静接受了三次免费整容。2003年9月22日张静接受第一次整形手术,手术成功。2003年10月20日,张静接受了第二次整形,手术过程包括改善眉毛、除皱、鼻尖整形和鼻唇沟延长。2003年12月25日,张静接受了第三次整形手术。

  曾经备受全国媒体和读者关注的天津“丑女”张静经过三次整容后,她的命运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如今已变成了一个漂亮而又自信的女孩。这个既不幸又幸运的女孩说,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三个梦想:学习最基本的生活技能、出一本展现自己心路历程的书、渴望有个自己的家。(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