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城区发放廉政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通讯员杨春兰)“王立同志,祝您当选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区委书记陈平同志的要求,现将中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和在求真务实方面应注意的十个问题印发给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全家幸福。”前天,东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立收到这样一封信。受区委书记陈平的委托,东城区纪委、监察局以纪委的名义给东城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每一位新当选的班子成员,都送去这样一封贺信作为特殊的新春礼物。

  据了解,随着1月15日东城区13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结束,四套班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均已产生,其中不少同志是新进领导班子的。

  为加强区级班子的廉政建设,做好全区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东城区区委书记陈平认为,在换届上任之后,春节之前的时机,将廉政纪律作为礼物送给4套班子成员。

  另据了解,为规范该区政府机关的行政行为和作风建设,东城区还将与零点调查公司合作,根据调查结果,对换届之后的政府组成人员进行行政规范。(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