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年三十抢修水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2:58 重庆晨报
  抢修水管。李澜摄本报讯(李澜)昨天是大年三十,可渝北区和江北区有20万居民却很烦恼,因为从昨天凌晨5点钟开始停水,到下午1时仍未恢复供水。

  昨日早上7时-10时,记者收到了最少六个从龙湖花园、加州城市花园、花园新村等地打来的电话,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停水。“记者同志,停水了我们咋个做年夜饭哦?”70多岁的陈婆婆在电话中显得很着急。

  10时,记者赶到位于渝北区三色花园后门的水管抢修地点,现场有几名工人正紧张地焊接破裂的水管。记者发现水管破裂处为一道圆弧形口子,占整个水管周长的三分之二,宽度约为两厘米。据现场指挥的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永智介绍称,破裂水管为直径1.2米的主供水管,主要供龙溪镇、龙湖花园、鹞子丘、黄泥土旁等地20万居民用水。公司于前晚7时接到群众反映水管破裂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寻找漏水点。由于水管被大量的建筑垃圾、建筑弃土覆盖,公司动用了挖掘机,于前晚11时才寻找到漏水点。为抢修水管,立即停止了向居民供水,利用金紫山和松树桥高位水池供水到昨日凌晨5时。“水管是1995年修的,但是由于长期被建筑弃土、建筑垃圾覆盖,不堪重负才导致破裂。”胡永智显得有些忧虑。

  至昨日下午1时30分开始,部分停水住户家中已恢复供水。胡永智表示,在春节期间市民如果遇到停水情况,可以打24小时值班电话66031100进行咨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