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原能会”副主委陈国诚遇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3:03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原子能委员会”副主委陈国诚20日下午在嘉义发生车祸,送医时已经没有心跳,当时同在车上的父亲、叔叔和司机,现在都还在医院急救。

  1947年出生的陈国诚,是台南县人,大学毕业后就前往日本深造,并取得大阪大学的硕士、博士学位,返台在清大化工系担任教授,并借调到“原能会”担任副主委。

  为了返家过年,陈国诚向“原能会”请了19日、20日两天假,没料到在载着家人往嘉义途中,发生车祸送医不治,“原能会”同仁在20日下午3时30分许得知消息,并派人前往处理。

  陈国诚在“原能会”担任“核子设施安全咨询委员会”委员、“核三事故调查团”团长、“科技发展规画书”分组召集人;“行政院”交办“推动放射性废料处置长程方案”规划小组召集人等职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