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更高更远目标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庞惊涛)阳光明媚暖融融,辞旧迎新添喜气。昨日是农历羊年的最后一天,带着市委副书记黄忠莹的嘱托,上午9时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勇先后来到市广电系统、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和康辉旅行社及市假日办,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和旅游战线职工,并对新形势下的传媒和旅游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我今天来,一是给大家拜年,二是对大家在200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成都
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公共频道、都市生活频道、新闻综合频道,在成都日报、成都晚报、成都商报,在康辉旅行社及市假日办,高勇和坚守工作岗位的记者、编辑和工作人员们一一握手,互道新年问候和祝福。

  在成都商报要闻部,高勇充分肯定了成都商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所做的大量有影响的报道。他指出,成都商报有着良好的市场机制,有一支优秀的采编队伍,有条件有能力把报纸办出更高水平,朝着更高更远目标迈进。

  “要自加压力,再创新业绩。”慰问就要结束了,高勇叮嘱市级有关新闻单位和旅游战线有关负责人,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成都传媒和旅游产业的做大做强作出新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