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证群众过个祥和欢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昨日率省市领导甘道明、葛红林、李洪仁、刘宏建、朱志宏等亲切看望慰问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供电、供气、金融、通信、邮政系统职工,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要求大家做好优质服务,注意安全生产,保证省市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成都电业局,张中伟特别强调,成都是中国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必须确保日常和节日期间的电力供应,同时要在今年经济开门红中争当先行官。成都电业局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保证做到不拉一条线、不停一盏灯。截至目前,四川省天然气的使用率居全国首位,达到欧洲发达国家水平,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中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委书记张学忠对广大石油战线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建行省分行一支行号称“西部第一支行”,张中伟高度赞扬了建行等金融部门对省市经济发展的支持,向全省金融战线的干部职工祝贺新春。

  走进成都电信第二长途枢纽大楼,张中伟等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他说,电信业对一二三产业的支持很大,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在新的一年,电信系统继续深化改革,抓住机遇,取得更大成绩。

  成都邮区中心局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邮政通信枢纽和邮件集散地,张中伟等到各个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了工作中的干部职工,他特别叮嘱要把问候带给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高寒地区的邮递人员,向他们道声辛苦。市长助理鲜开值,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慰问。

  (成都日报记者朱仑袁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