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人民感谢你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你们辛苦了,全省人民感谢你们,给大家拜年!”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深情厚意,昨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率省市领导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蓉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泽高,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副省长陈文光,省委副秘书长曾省权,省公安厅厅长吕卓,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培玮,副市长邓全忠,市长助理徐立新,市委秘书长徐季桢等陪同看望和慰问。

  羊年最后一天,蓉城艳阳高照。张学忠等省市领导首先来到红照壁岗位,亲切看望一线值勤交警,“冒着风寒,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全省、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张学忠紧紧握着值班民警的手说,“成都交通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你们发扬成绩,努力工作,牢记爱民、利民的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管理和服务的更高要求,继续成为成都最亮丽的风景。”

  掌声中,值班民警向张学忠等省市领导送上了大红喜庆的平安符。在武侯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张学忠等省市领导一一看望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对公安战线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亲切勉励全体公安民警继续巩固成绩,一心想着老百姓,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征尘未洗,刚刚从一线归来,公安消防八中队官兵又投入了紧张的春节值勤。

  “去年,全省以及成都市的建设和发展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发生了巨大变化,你们功不可没。”张学忠等省市领导与消防官兵亲切握手,“人民感谢你们!”他要求,全体消防官兵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练好为民服务的本领,为全省建设和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武警成都市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张学忠对武警部队为四川、成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成都火车北站站前公安分局广场治安岗亭,被称为“西南第一亭”。张学忠等省市领导的到来,给正在紧张投入春运值班的全体公安民警、巡警以极大的鼓舞。

  “你们就是人民群众的千里眼、放大镜。正是有了你们的奉献才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张学忠勉励全体公安民警要为民服务,争创一流,做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表率和典型。张学忠要求,火车北站广场整治改造要高标准,真正建成成都亮丽的窗口。

  在青羊区公安分局,张学忠等省市领导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值勤的公安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张学忠说,去年,全省和全国一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在这一年,成都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与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大家功不可没。

  新的一年,经济建设要更快发展,要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们的责任更加艰巨,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新年再立新功。张学忠等省领导和李春城等市领导还分别亲切看望了省委机关和市委机关值勤的武警官兵。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摄影邹小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