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城交警忙中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黄李杨今日零时报道

  当成都市民们昨晚在焰火、烟花中欢笑时,成都交警却在一旁默默地执勤。记者昨晚跟随交警一分局夜巡民警,体验了他们执勤的艰辛。

  昨晚7时30分体育学院

  昨晚7时30分,体育学院燃放点,不少群众为了看焰火,望着头走到了快车道上,一分局三大队民警万一与同事忙不迭地在三岔路口奔走,不停地喊着:“请大家注意安全。”22岁的万一告诉记者,分局共安排了15名交警分别在电台室、焰火烟花燃放点执勤及进行事故处理,这些不能与家人一同过年的交警大多是年轻人,大家都争着把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让给了有家室的同事。

  昨晚9时许武侯祠大门

  昨晚9时,武侯祠大门燃放点,记者看到一辆轿车停在在武侯祠大门值勤的万一面前,车内一家人都下车向他拜年。原来,这是万一的好友一家,到武侯祠游喜神方来了。看着朋友全家出游其乐融融,万一有些羡慕,悄悄告诉记者:“刚才接到父母从老家打来的电话,才觉得好想家!”不过,看着游人的一张张笑脸,他又笑了:“其实看见大家开心我心里也挺暖和的,就是室外太冷了!”

  昨晚11时30分机投广场

  昨晚11时30分,机投广场燃放点,一分局四大队大队长杨忠明带领4名民警,与机投派出所共40名警察维持秩序,由于提前拉好了警戒线,这里停车区与燃放区隔离,显得井然有序。“前前后后有上千人来放鞭炮,现在至少还有几百人,目前一切正常!”已是第四个除夕夜奋战在一线的杨大队长一边制止着个别放鞭炮吓人的“偷袭者”,一边告诉记者。这时,杨忠明的手机响了,记者听见他不停地安慰电话那头的女儿:“爸爸过节快乐着呢,都看了几个小时烟花爆竹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